酒精贩子

在线兜售啤酒伏特加葡萄酒老白干威士忌

经过半个月的改版,我的猫猫章鱼我主终于制作成功了。不过还好,在预计之内,毕竟上一次折的我煮的纸人天使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虽然因为我稀烂的手工,看起来比较丑(不,不是比较,是非常丑)

绣的第一版的脸惨不忍睹,第二版是画上去的,嗯,也不是很好看()

所以为了增加角色辨识度,我添加了一条紫围巾


P3是翻车鱼

高度大约是八厘米,天生手小的我成功只用一只手就拿捏了我主()


等有时间我再分享这个棉花娃娃的图纸,先咕咕了()


二编,这个玩偶现在无了,惨死于作者养的猫猫口下。明明已经千防万防,但还是没防住一只会爬墙的猫的嘴(悲)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