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贩子

在线兜售啤酒伏特加葡萄酒老白干威士忌

[APH/5.9欧盟日]生日快乐

warning

1.有血浆描写

2.本作有模仿格林童话语言

3.ooc

4.玛利亚生贺,有爱丽舍提及


从前有一个叫做EU的国家。

这个国家由两名国王和四名公爵治理。虽然他们之间彼此总是争吵不断,但总体而言还算和谐。

这个国家有一名公主,名叫玛利亚。她的长相像极了这个国家的国王路德维希,他们都有一头金子样的头发和海岸的天空一样蔚蓝的眼睛。

这位公主作为国家的象征而出生,如同一朵玫瑰,被众星捧月般的生活着。

这个国家的另一个国王弗朗西斯为公主请了许多的家庭教师来教导她。除此之外,这个国家的每一位贵族都曾经担任过公主的老师,指导公主学习礼仪文字等各个方面的知识。

14岁生日那天,公主得到了一本童话故事书。这本来自其他贵族尽献的童话故事书吸引住了公主绝大部分的注意力。公主很快就忘记了其他令人烦恼的事情。玛利亚看到童话书里描述了一位伯国的公主,被纺车的纱轮碰到而陷入沉睡,觉得很有趣,于是就召集了附近所有的伯爵,向他们询问这是哪一位公主的故事。

莫娜女伯爵首先否认了这个故事出自她的伯国,她是国王弗朗西斯的妹妹,整个伯国中能称得上公主的只有她一位。费里西安诺公爵的兄长罗维诺伯爵也否认了这个故事。后来加入王国的菲利克斯伯爵也不认为这个公主来自他的国度。“也许是东边那些讨人厌的国家的公主。”他自顾自的这么说了。也有人认为这个公主可能是来自中立地区的瓦修男爵的领土。

“那她到底来自哪个国家呢?”公主这么问了。所有在场的贵族都语焉不详。

最终大家的讨论被送出这本童话书的吉尔伯特男爵打断了。

“为什么不去问问你的父母呢?”这个男爵这么说,“他们总是知道你想知道的一切事情的。”

聚集在公主的后花园的贵族们纷纷操乱起来,他们开始用手边一切能拿到的物品,想尽一切办法净化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幽灵。一位贵族劝公主把这本故事书扔掉,他担心来自幽灵的礼物会带来不祥。

公主最终还是没有扔掉这本童话书,她急匆匆的从后花园离开了。被捂住嘴的吉尔伯特男爵挣开了困住他的两名贵族,他说:

“够了,不要再玩这种过家家的游戏了!这个国家里明明也有我的部分存在呢!”其他贵族闻言也放下了手中的刀叉和盘子。男爵说的对,他们确实是无法杀死他的。

公主来到了王宫最上层的房间。这里是两名国王和四名公爵议事的地方。她进来的时候,看到贝露琪女公爵正在和她的哥哥霍兰德公爵吵架,而她的弟弟卢卡斯公爵正在饶有兴致的围观两名国王拌嘴。正在吃意面的费里西安诺公爵发现了公主,他像变魔术一样清空了凌乱的桌面。会议室瞬间安静了下来,就像争吵从未发生过一样。

公主正想问出她的问题,会议室的门又被打开了。这一次进来的是王国的宫廷魔法师。王国的宫廷魔法师来向公主请辞的。这位粗眉毛的绅士向公主解释,他实在是受不了国内的气氛,希望公主能允许他离开这个国家,回到他的故乡去。

会议室里又吵闹了起来,但是最终魔法师还是要离开了。拿着回家路途上需要的通关文件的魔法师就要走出会议室,他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又转过头来,请求公主能送她一程。善良的公主答应了他的请求。在几个星期后,穿着便装的公主和魔术师来到了王宫的大门前,公主向魔术师道别。

在王宫大门的塔楼小屋里,魔术师送给公主一个纺车的纱轮。公主好奇的接过这一件她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可是她的指尖仅仅只是接触了这个物品,这个纺织纱轮上面就绽出了玫瑰。公主就这样沉沉的睡下,在玫瑰的花香中,逐渐变成了一团肉泥。魔术师在肉泥里胡乱摸了几下,终于抓出一团血肉,把他们凝聚成一颗翠绿的宝石,装进了怀中。

塔楼外面的国王目睹了这一切,但是两位金发的国王什么都没有做。他们只是目送着做着魔术师的马车远去了。夜幕降临之后,他们走进了玫瑰花丛遍布的塔楼中,从芬芳的花瓣中抱出了那一团模糊的血肉。全国的贵族听闻这个消息都来到了王宫的地下室。他们讨论了很久关于比例的问题。尽管中间争吵的时间占据了大半,但是不管怎样,他们最终都相对满意的离开了。

地下室的弗朗西斯国王拉开自己的礼服,从腹中掏出一团血肉,仔细的补在变成肉泥的公主的身上。路德维希国王为公主添上了一只新的眼睛。四名公爵也纷纷从自己身上摘下一些血泥添进去。在太阳升起的时候,一双瑰丽的蓝色眼睛缓缓睁开了。

玛利亚公主穿着粉红色的正装礼裙,从父亲的怀里缓缓坐起来。她发现自己在房宫最上层的议事厅里,自己的两名国王父亲和王国的四位公爵都笑眯眯的看着她,桌子上堆着装饰华丽的礼品盒。

“我这是在你们议事的时候睡着了吗?”玛利亚公主打了个哈欠。弗朗西斯国王把公主从路德维希国王的怀里抱过来,吻了一下公主的额角。他把公主放到地上,告诉她今天好好玩。

“4岁生日快乐,玛利亚小公主。”费里西安诺公爵从桌子下面拿出一盘准备好的生日特供意面。他温柔的看着和昨天相比缩水了一大圈的公主殿下,真诚的祝她生日快乐。

玛利亚接过盘子,看向上首的国王们。

“去玩吧。”路德维希国王向她点点头。“爸爸永远爱你。”


评论(3)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